2023年SEMA 美國拉斯維加斯汽車零配件展 10/31-11/3

 

金宸國際2023年在美國拉斯維加斯汽車零配件展!

west hall攤位編號: 52276 

https://www.semashow.com/

 

SEMA展主要展出項目為:特殊整車(包括卡車、商用車、跑車、未來概念車等 等)、車用電子、賽車相關零配件、改裝車零配件、輪胎、輪鋼圈等。為北美地 區以上相關產品最大、最專業的展覽。展覽地點為—LAS VEGAS CONVENTION CENTER (LVCC)。SEMA展在業界占極重要地位, 有將近2000種的汽車相關新產品提供參觀者與參展 者新的概念與啟發, 展場中數以千計的展品呈現出整個汽車市場的新趨勢與發展, 可說是買主與供應商的最佳交易平台, 主辦單位並花了相當可觀的心力與費用, 邀請全球該產業重量級的買主前往該展參觀,且舉行了很多活動,讓買主與參展 商作面對面的溝通與洽談。SEMA展同一時段,於另一個展場SANDS EXPO CENTER另有AAPEX展,主要展出主題 為一般汽車之售後(AFTERMARKET) 零配件及各種相關設備、技術及服務。